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
»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可能还会搬迁,是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可能还会搬迁,是吗?
1楼
lbrcstc
lbrcstc
(......) 发表于 2009-9-27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blue_wind 的帖子
这位妈妈,咨询下,是那一段路啊?是在耀江花园边上吗?昨天看了下,耀江6号楼边上有动工的,不过现在到处动工,不知道都建的啥啦!谢谢!.
金币
155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brcstc
lbrcstc
(......) 发表于 2009-9-27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blue_wind 的帖子
谢谢啊!再咨询下,黄浦外国语小学对户口的年限有要求吗?正考虑耀江的房子呢,多谢啦!.
金币
155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brcstc
lbrcstc
(......) 发表于 2009-9-27 20: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blue_wind 的帖子
那世博会后不可能迁入的!哦,你是回答我是否有户口年限的问题,谢谢了;最近在看耀江的房子,所以对周边的环境还是晕啊;如果是保屯路的话,还是蛮近、蛮方便的!多谢!
[
本帖最后由 lbrcstc 于 2009-9-27 20:35 编辑
].
金币
155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brcstc
lbrcstc
(......) 发表于 2009-9-27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blue_wind 的帖子
是,只有三个居委对口的!
一直在犹豫福山路外国语和黄埔外国语选那个的,还考虑初中的问题,头痛
不清楚老师怎样,圈子里有个三年级小朋友的妈妈说还不错的,幼儿园的老师说只有静安最好,可没那实力啊!
[
本帖最后由 lbrcstc 于 2009-9-27 20:42 编辑
].
金币
155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brcstc
lbrcstc
(......) 发表于 2009-9-28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blue_wind 的帖子
谢谢啊,感觉做了妈妈就要时刻面临选择,总是在害怕自己的错误而影响了她的一生!责任啊,蜡炬成灰泪始干!
.
金币
155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园丁联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帮帮忙
爱乐
留学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装饰装修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