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物理业余学校A9A10班为什么抢得那么厉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物理业余学校A9A10班为什么抢得那么厉害?
1楼
candyme
candyme
(......) 发表于 2013-6-4 02:23
显示全部帖子
借这个帖子请教一下。我们初二是在物校华师大校区读的,这次考试四个班中选出一个班为提高班,应该相当于总校的A班,但没有A几的编号。据说暑假后也有参加A0班的考试。就是不知道这个华师大校区的提高班和总校的A班水平上有什么区别?考入A0班大概能有几人?.
金币
294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andyme
candyme
(......) 发表于 2013-6-4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lqhdk 的帖子
班里其他孩子的情况还真没注意过,可惜这周开始已经没有课了。暑假要到七月七号开始上课。
还有其他家长了解这个华师大校区吗?.
金币
294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andyme
candyme
(......) 发表于 2013-6-4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lqhdk 的帖子
晕,我们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这个竞赛是上课的时候报名的吗?竞赛与选拔相关吗?
我们选拔是说上学期一共三次还是四次测验考试,最后一次占70%,其余占30%,这样算出的成绩。.
金币
294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andyme
candyme
(......) 发表于 2013-6-4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lqhdk 的帖子
刚刚打电话问了下总校老师这个华师大分校的关系。她们含含糊糊不肯明说。我感觉就是那个校区完全自顾自,不受总校管理。
当初新初二的选拔考试也在总校的,就是因为感觉这里方便点选择了这里,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区别。
物理学校搞出这么多五花八门的东西实在不太地道啊。.
金币
294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烘培
宠物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园丁联盟
书香
摄影
消费者
自由市场
帮帮忙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