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问银耳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问银耳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1楼
忻洁
忻洁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 发表于 2009-4-30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隆重推荐,华山路上食品二店三阳柜台的野生银耳180元/斤,真的很好!婆婆和老公算是银耳行家,吃了都说好.烧时放冰糖,味更佳.
我们家买了很多,我也推荐了很多人买.那里的黑枣也很好,芡实、山楂干、黑豆、脱衣杏仁、核桃仁都很不错。我的南北货几乎都是去那儿采购,质量好,放心!.
金币
351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忻洁
忻洁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 发表于 2009-4-30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发现自己老改不了热心推荐的老毛病,看起来,总象个托。那次,我在买银耳时,看见一妇女在向营业员打听这银耳如何,我马上就热情起来,介绍如何好,如何烧煮,愣是把那妇女的儿子给说得不停打量我,我买好后自己马上闪。
回到单位,与同事说起,想想还好穿着自己单位的职业服装,有区别的。.
金币
351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忻洁
忻洁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 发表于 2009-5-1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华山路2038号(广元路口) 新路达百货楼下
实际上,买个50元也能吃好一阵子,每次泡个七八朵就可了.可以适当放些枸杞或杏仁炖,很粘稠很糯.最好放黄冰糖.既然是食补,材料不能差耶.
我上周在那儿买了些黑木耳也很不错,今天刚泡了,肉质挺厚的..
金币
3515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书香
会计天地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