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减肥 斗争

我也是和LZ一样,只是俺已经不想减肥了,只要身体好就可以了.老天呀,让我们有一张嘴,可以饱享美食,我才不愿意放弃呢!
就连俺老板也评论我,"平时各个方面都很有自制力,能掌控,就是在吃的方面,没有自制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