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推荐MP3 能外放、声音大、便携的机型

引用:
原帖由 David'mami 于 2009-7-14 09:09 发表 \"\"
刚刚买了纽曼A8,带外放的,喜欢数码产品的同事推荐的,音质不错,声音很大
请问您的“纽曼A8”使用下来感觉怎么样?电池能支持多久?可不可以支持一个文件循环播放呀?因为女儿一年级了,上学期用复读机感觉很烦,想换了。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