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彤彤宸
(......)
发表于 2010-11-29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女儿也是明年上小学,也很喜欢平和的理念和氛围,想让孩子读平和,但是目前一直在是否孩子选择寄宿而纠结,是真的舍不得,我觉得我太依恋我女儿了,不是她依赖我,而是我离不开她。不知道怎么办好,家里的环境实在不适合走读,因为家里老人身体的原因、因为接送的原因、因为我们太忙没有时间和精力管孩子的学习。。。。,但心里真的是觉得对孩子有些亏欠的,不知道自己的孩子适不适合住校,明知道送她去是对她好,但还是很无奈、很心酸,不知道已经将孩子送到平和的家长是否也经历过我这样的时期,希望你们这些过来人能多指点一下我们这些门外彷徨着的,多介绍介绍你们的经验和感受,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