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开学半月有感

我女儿也是明年上小学,也很喜欢平和的理念和氛围,想让孩子读平和,但是目前一直在是否孩子选择寄宿而纠结,是真的舍不得,我觉得我太依恋我女儿了,不是她依赖我,而是我离不开她。不知道怎么办好,家里的环境实在不适合走读,因为家里老人身体的原因、因为接送的原因、因为我们太忙没有时间和精力管孩子的学习。。。。,但心里真的是觉得对孩子有些亏欠的,不知道自己的孩子适不适合住校,明知道送她去是对她好,但还是很无奈、很心酸,不知道已经将孩子送到平和的家长是否也经历过我这样的时期,希望你们这些过来人能多指点一下我们这些门外彷徨着的,多介绍介绍你们的经验和感受,期待着。。。。。.

TOP

回复 32#Pauline. 的帖子

话虽如此,但做娘的怎能说不想就不想、说放下就放下,虽然还有好几个月才报考,但心里还是一直为择校这事烦心,相信每一个明年将要上小学的MM都有同感吧。.

TOP

回复 34#Pauline. 的帖子

呃,平和很难考吗?需要现在学习些什么吗?我在前面的帖子里看到有些家长说不考语数外的,只是考些思维的题,但是很难考吗?.

TOP

回复 36#Pauline. 的帖子

呵呵,托您吉言,希望我们家彤彤能考上平和,阿弥陀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