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民办宏星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虹口区第三中心小学?民办宏星小学??
1楼
CROWN59
CROWN59
(......) 发表于 2006-5-18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原本通知我们20日上午8:30面试,现在又通知我们下午1:30,也不知考什么?考的进就读,考不进就去对口的曲三,不知道有了解曲三的吗?.
金币
1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ROWN59
CROWN59
(......) 发表于 2006-5-19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啊,这里关注的都是重点,一般的学校都没人关心,不过虽然宏星不错,但他的收费是公立的17倍,5000元的学费还不包括伙食费,书费,兴趣班等等,听说公立的学校在今后的几年要免去所有的费用,这真的很诱人,我一直在犹豫,到底怎么选择,四中心托关系的面试已经在四月底结束了,我们也没赶上,现在只有宏星和曲三了,考取了就读,考不取就算了,只要自己抓得紧,省下来的钱,到时候再请人一对一的补习岂不是更好,其实我们都不知道那种选择对孩子是最好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只要不是民工小学就可以了。
自我安慰吧!.
金币
1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ROWN59
CROWN59
(......) 发表于 2006-5-22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已经把告知书交给宏星了,已经不用选择了,也没的选择了,如果和我一样选择的,请告知一下,下次去开家长会的时候碰个面吧。.
金币
1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ROWN59
CROWN59
(......) 发表于 2006-5-22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可儿可儿 的帖子
老师说不交就把名额让了,昨天电话通知我的时候在外面,考虑了下只好让外婆送去的,据说要开家长会的,具体时间没有说。交了就算订了。.
金币
1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ROWN59
CROWN59
(......) 发表于 2006-5-22 16: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可儿可儿 的帖子
老师说不交就把名额让了,昨天电话通知我的时候在外面,考虑了下只好让外婆送去的,据说要开家长会的,具体时间没有说。交了就算订了。.
金币
15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美食家
爱心行动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