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增值税开票系统升级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增值税开票系统升级后。。。。。。
1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6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增值税开票系统升级后。。。。。。
刚才百旺发来提示信息,网上抄报流程正确的应该是,先在开票机上做“抄报”,成功后再到申报系统操作申报,成功后再回开票机做“反写”。
对这一流程不清楚的很多,特此分享下。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6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虎皮辣椒 的帖子
对,他们自己都没弄清楚就开始启用,我们就都变成系统调试员了。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6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jerry1998 的帖子
我现在碰到的情况跟你一样,我是在做反写的时候,系统这样提示我的。我打电话咨询了,说可能数据库还没更新还,让我晚点再试。星期一再来做吧,还这样的话又要跑税务局了。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6 2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双鱼阳 的帖子
去税务局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10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小兔欢欢 的帖子
我们没有U棒的,只有一个“黑匣子”
。
可能楼上说得对,第一次需要去税务局清卡反写。我周围只有抄报成功的,反写基本都是税务局搞定的。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10 14: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小兔欢欢 的帖子
真棒!!!
你是先抄报,再报税,再反写这样一个流程?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10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小兔欢欢 的帖子
所以这又乱了。我们大楼有人家跟你执行了同样的流程,最后还是去了税务局。
百旺自己都没弄明白,我们只能弄到哪里是哪里了。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2-10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nancymm 的帖子
是不是以后都要求升级啊?你们用航天的后期不稳定了。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3-31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楼辰爸 的帖子
航天的没有反写的。
我们以前是航天的,现在升级后是百旺,这里才有反写一说。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zyf22888
zyf22888
(忙也好,闲也好,逍逍遥遥。) 发表于 2015-3-31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楼辰爸 的帖子
原来的系统就是一起的呀。
这次升级后变化是开的发票直接就上传了,红字增票以前要去税务局递申请再作废,现在能直接在电脑操作不用去税务局了。
月初自行抄报,等每月申报完成后再做反写即可。
金币
254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康健园
摄影
帮帮忙
美食家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