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海市新竹园中学
» 上海中考:“名额分配法”公平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7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上海中考:“名额分配法”公平吗?
1楼
yangzhe
yangzhe
(......) 发表于 2009-9-9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顶
好贴,.
金币
42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gzhe
yangzhe
(......) 发表于 2009-9-9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从建平录取分数看
引用:
原帖由
Susan的妈妈
于 2009-9-9 16:58 发表
为什么中考的录取搞的这么复杂呢?是进步还是退步?
竹园的分数线603,比其他浦东学校高2-10分,很吃亏。
比浦外和东昌南校要高20分,这太离谱了。
[
本帖最后由 yangzhe 于 2009-9-9 17:07 编辑
].
金币
42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gzhe
yangzhe
(......) 发表于 2009-9-9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猪崽妈妈 的帖子
名额分配是招生的一部分,就是说竹园今年没有华二名额分配这部分,但分到其他学校名额。
今年中考华二共录取了竹园8个学生。但名额分配这块是0..
金币
42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ngzhe
yangzhe
(......) 发表于 2009-9-9 18: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小猪崽妈妈 的帖子
我也不是达人,估计浦东的各校中考裸考录取线是一样的,包括了加分后的分数。
但这部分越来越少了,进才中学招480人只有50人是中考进去的。不知道零志愿是不是算中考的?
[
本帖最后由 yangzhe 于 2009-9-9 18:46 编辑
].
金币
42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angzhe
yangzhe
(......) 发表于 2009-9-11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巴山秋月 的帖子
请看10楼
进才中学计划招生480,推优 144 ;自荐48 ;零志愿78;名额分配 58;择校 72;统一浦东 80(含艺术16体育特长14生)
480-144-48-78-58-72-30=50
480最后统招仅剩 50.
金币
428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爱乐
康健园
孕前孕期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