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明锐2.0到底怎么样?还有其他什么车可以推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车型]
明锐2.0到底怎么样?还有其他什么车可以推荐?
1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7-26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明锐2.0到底怎么样?还有其他什么车可以推荐?
主要是觉得明锐2.0比较适合家庭用,宽敞,但又觉得是刚上市的新车,矛盾。大家觉得明锐2.0怎么样啊? 或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7-30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密切关注,我也暂时锁定在明锐。.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7-30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william@2000:你们多少钱买下来的啊? 有没有还价的余地啊?.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7-30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哦,就是 说啊 好象比较牛 一般都不还价的,我就怕我买了 过个一两个月 他自动降个1万 什么的,我承受不了,呵呵。.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7-30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问问 玉玉的妈 降价后有些零部件就用国产的了 是不是这样的啊? 要这样就买了算了。.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8-2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越看越晕了,2.0的不好是这样吗? 要买1.8T的? 可好象贵好多啊..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8-13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周末去看了 我怎么觉得明锐 后排的空间不是很宽敞啊 还有坐着不是很舒服 硬邦邦的 是不是德国的车都是这样的。 那个销售跟我说是他的门啊 什么的做的厚实,看着倒是很厚的。.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8-23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不会把? 我们也在玉玉的妈哪儿下了定单了。 我觉得她们服务很好,但愿不要出现这些问题啊。.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wangwang98
wangwang98
(......) 发表于 2007-9-3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车提了,谢谢 玉玉的妈。.
金币
626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影视戏剧
消费者
美食家
english corner
书香
移民
竞赛考级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