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偶也来显摆显摆偶家的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分享]
偶也来显摆显摆偶家的菜~~
1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偶也来显摆显摆偶家的菜~~
今天做的三鲜芦笋,八宝辣酱&香酱牛排~~
外加个米做好的辣椒小灯笼 CC~~偶这个摄影应该还过的去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carrie813 的帖子
我的作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carrie813 的帖子
继续~.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carrie813 的帖子
还有半成品滴~
[
本帖最后由 carrie813 于 2007-9-22 16:0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千慧妈 的帖子
呵呵~~味道应该不错吧~~偶家小子很稀饭滴说~~有机会给你露2手~~MS偶也只有2只手~~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2 23:18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谢谢大家的捧场诶~~自信心得到极大滴鼓励`~嘿嘿~~
,看来以后不但要多看还要多参与`~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3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翰翰妈 的帖子
牛排用的是澳洲和牛肉,非常嫩,放了点黄油在锅里热一下~然后将切成块的牛肉用中火两面煎好起锅,最后用有芝麻的肉酱汁浇在上面就行了~~很方便的一个菜,味道不错诶~你做的南瓜饼里面放豆沙么?我是看了大家做的西点心动的8行,准备去买烤箱了~
[
本帖最后由 carrie813 于 2007-9-23 15:38 编辑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3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薰衣草 的帖子
儿子最喜欢吃玉米和牛肉,所以创新了一下下
用料:玉米,猪肉丁,牛肉丁,豆腐干丁,茭白丁,胡罗卜丁,青豆,花生
除了玉米和花生是最后步骤里的,其他都分批在油里翻炒至半熟,然后一起翻炒并加少许酱油,加水加适量甜面酱(半包左右),再加少许冰糖,烧至将熟之际放入玉米。收水起锅注意水不要收的太干。然后用油将花生炒熟后直接将烧好的7宝酱放入一起拌匀加少许麻油,注意动作要快,然后起锅装盆,要好看就撒点葱花儿~~一个八宝辣酱就成啦~喜欢辣点的可以在里面加些干红辣椒哦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3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丸子妈 的帖子
是个半成品的菜,8过昨天已经下肚了,呵呵~~是肉糜塞在小的灯笼辣椒里,然后用酱油烧也可以,蒸也可以,视个人口味而定哦~~我在肉糜里放了榨菜,所以里面的口感是咸鲜的~~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3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cgjcyh 的帖子
这个是朋友送的澳洲和牛肉礼品装的,牛肉本身就很嫩很薄的,里面自带着日本烧肉酱~~其实我看到团购转贴里有团牛排的帖子,MS和这个牛肉差不多多~~我一般在超市里买牛肉,和洋葱一起做黑胡椒牛柳,还有就是做罗宋汤,和咖哩牛肉土豆。。。我也是边探索边学习中诶~~~.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4 20: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aileen 的帖子
汗~~是胡萝卜诶~~儿子不太喜欢吃这个,所以一有机会我就往菜里放~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4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思儿妈妈 的帖子
慢慢来~~我也是从不会到会的~~加油哦~~!!.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4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Gaohs163 的帖子
一般有上汤芦笋,但是如果家里没有高汤的话这么做只有好吃,草菇和火腿肉都是非常鲜美的东西,可以激发芦笋的清香~我偷懒用了火腿肠~
,正经的做是里面放火腿丝~.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5 23: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Gaohs163 的帖子
不要盖锅盖,一盖上去蔬菜就容易黄了~~.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5 2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aileen 的帖子
蔬菜一般不用放生姜的~~除非你要红烧冬瓜,让它有种肉味出来可以考虑油开了之后放入生姜.
这个菜就是把前面说的材料都准备好,等油热了先将胡萝卜倒入翻炒一下,然后将其他的材料一起倒入翻炒,在材料自身水快干了的时候加入热水,基本加到浸没2/3材料的水位.再缓慢加以翻炒,最后加盐起锅~这样的菜不加葱已香味扑鼻啦~~另外说一句~这个菜是用橄榄油炒的~我是看什么菜用什么油的~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8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vicky 的帖子
名字叫日本烧肉酱~~是日本出的,偶也在找呢~~因为是和牛肉在一起送来的.不过我上次在乐购看到有卖千岛烧肉汁,MS里面也有芝麻的,不知道味道是不是好.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9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靓狗妈 的帖子
呵呵~~谢谢鼓励~偶都不好意思了
.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9-29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水蓝蓝 的帖子
谢谢~~下次去的时候我也找找看~~.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carrie813
carrie813
(一切重新开始~~) 发表于 2007-10-2 2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旭东妈 的帖子
在这个帖子的20楼和39楼有详细介绍做法哦~~.
金币
2954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烘培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