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老枪 于 2010-8-12 21:24 发表 不是还有个那啥号的么? 你又没打赌,所以更谈不上输 怕啥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老枪 于 2010-8-12 20:41 发表 嗯,好像没几个一下子穿好多件的 人都是脱一件穿一件
原帖由 每每美妈妈 于 2010-8-12 20:44 发表 同时穿几件马甲的是街头流浪的乞丐,对吗?
原帖由 每每美妈妈 于 2010-8-12 22:18 发表 说啥呢?俺看不懂 先踹了你 我也
原帖由 mayflower 于 2010-8-13 08:37 发表 随便哈港勿要紧 随便哈想就哇事体了 白天挂呀 又勿是雅岛捞
原帖由 每每美妈妈 于 2010-8-13 22:14 发表 看了三遍,总算看明白了 炫耀贴,老婆挣钱理财两不误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