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已是奔4的年龄,被换到了新的岗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工作]
已是奔4的年龄,被换到了新的岗位......
1楼
蜜元妈
蜜元妈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06-9-14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redgreen 的帖子
这个新岗位是有发展的还是被贬,如果是有新发展到是领导对你工作的肯定好好干,如果是被贬,那就要当心了,奔四的年龄有危机呢!.
金币
67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蜜元妈
蜜元妈
(美丽心情) 发表于 2006-9-14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自我排遣心情当然可以,不当回事也可以,毕竟生活还是要过,明天还会是不同的一天呢!
但是,职场毕竟有时如战场,有些信息还是值得关注:
1.事先有无征兆,老板给你换工作有没有听你的想法,有没有同事给你吹风。
2.同事的反映,你的轮换总有人得益。
3.你的上司对这次轮换的看法。
4.你有无作出应有的适当反应。
轮换工作是一个信号,被贬也没关系,如果关注了说不定也是塞翁失马呢!
抱抱,希望下次遇到的就是好事了!.
金币
67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