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3岁的男孩,应该怎么教育打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3岁的男孩,应该怎么教育打架?
1楼
anniejj
anniejj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07-3-26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3岁的男孩,应该怎么教育打架?
我的宝宝,3岁,属猴,已经进了幼儿园小小班。今年3月带他去海南,在酒店的儿童乐园玩。难免和其他小朋友抢东西。我发现他根本抢不过人家,甚至比他小的孩子。他抢不过就看着我哭。我不理他,让他自己想办法。再抢,别的小朋友打他,他只会哭,没有一点办法。好像他根本不会回击。看了我就心急,心痛。赶快制止。
回去反省,可能是平时老人教育的,一直和他说不要打架,要和别人分享。宝宝是一个乖孩子,根本不会打架。在幼儿园被别人打了,就告诉老师。
是不是这样不对?3岁的男孩,应该打打闹闹,要有占有欲。我是不是应该教育他喜欢的东西去自己争抢?让他被打几次就会还手了?困惑阿。。。。。.
金币
24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nniejj
anniejj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07-3-26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不知对错 的帖子
是啊,宝宝在今后的人生中会不会丧失很多得自己争取的机会呢?
只是,现在在放手是不是太晚了?我现在和他说,别的小朋友打你,你不要怕,还手。他的第一反应是问我,老师会不会骂我。哎。。。
还有一次,别的小朋友故意从他背后推他,他只是抬头看看我,什么也不说。心痛啊。。。
怎么才能让他还手呢?.
金币
24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帮帮忙
自由市场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english corner
美食家
消费者
书香
园丁联盟
装饰装修
移民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