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通讯杯奖状已拿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通讯杯奖状已拿到
1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8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千零 的帖子
恭喜啊,这么多奖!
现场作文自己报名的,前几天总算拿到了,你还没拿到?.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8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千零 的帖子
是七彩的,上周五发到学校了。周四打电话去问过,说问一下学校的教导,如果还没的话,拿好准考证和学籍卡去报名的地方重做一个。.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8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千零 的帖子
应该没事的吧,你打电话去问问
http://www.qicaicn.cn/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8 17: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千零 的帖子
嗯,我也是先问了老师,说还没收到,再打电话给七彩的。
昨天七彩打电话来回访,问奖状收到了吗?寄到家里的冬令营资料收到了吗?(冬令营可是比奖状早收到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9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sheila妈妈 的帖子
就是七彩杯每次得奖的人可以报名冬令营,我们一次也没去过.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9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随心而行 的帖子
七彩杯发了,我上周三去问老师,大概周四拿到了,通讯杯的还没拿到和五星奖还没拿到。冬令营广告寄到家里来的,后来又打电话来问参不参加,我只好说和奥数课冲突了(上课起劲得来,比赛一个都不去
,主要就是去和老师瞎混,捣乱起哄
)
刚才问女儿知道你儿子吗?(七彩名单上看来的名字),她说经常听到的,说是成绩超好的!
[
本帖最后由 九月高跟鞋 于 2010-1-19 12:50 编辑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9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sheila妈妈 的帖子
同志啊,我家晶晶四年级前只参加作文比赛的,其他一个也不报的,据说奖项只看四五年级的呢,不急不急!
不过话说回来,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就是五星奖,我是在学而思缴费的时候看到其他妈妈报,跟风报的的,连是啥比赛都不知道,女儿更离谱,15分钟的作文,她花了十分钟想了一个“极其美妙的开头”,后五分钟瞎赶,这关就没过!通讯杯也是,考前一晚在家做了五月份的题,96分,到了现场说耳机糊涂,结果才优秀奖。要是有空,你让三年级的女儿也参加一些比赛,哪怕裸考,感觉一下也可。
[
本帖最后由 九月高跟鞋 于 2010-1-19 12:56 编辑
].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九月高跟鞋
九月高跟鞋
(......) 发表于 2010-1-19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千零 的帖子
忽然发现你可以炒蛋炒饭了,我来10朵花吧,吃蛋炒饭也要有点情调,呵呵
真的很羡慕,更觉得自己和孩子要付出的努力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前三年时间全给了业余爱好,现在想赤脚追,又怕孩子身体吃不消,以蜗牛的速度开始攒奖.......
金币
579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大学(含择校)
爱心行动
帮帮忙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车友会
消费者
影视戏剧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