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上外双语中学
» 就要期中考试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试卷]
就要期中考试了。
1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16 23:10
显示全部帖子
就要期中考试了。
听儿子回来说,这次期中考试将参加区统考。儿子几次语文测验成绩都不理想,有什么好办法?.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1 2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hwz326 的帖子
你找到好家教,要记得告诉我呀。先谢谢啦。.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1 23:07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回来感觉也还好。但我儿子的感觉没有准头的。.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3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应该是很好啦。.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4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不行啦。才90+11,其班级最高分也只有97+14。看来5班的数学比6班和7班差许多。儿子必须要多花点功夫了。
儿子的语文是78+16分,你们呢?.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5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儿子这学期的数学已经好许多了。我们不用操心,考成这样我也比较满意了。希望在现在的老师手里继续调教下能有更好的成绩。现在的数学老师严格许多,儿子不敢捣浆糊了。但考试成绩还是不稳定。在之前的几次测验都比较好,临考试了成绩就要差一些。如果中考也这样真急人了。
语文我也不知道在班级的排名。是算好还是不好呢?反正儿子的语文应该说来是最差的了。.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5 22:30
显示全部帖子
前面提到你同事的太太是语文老师,可以请她来辅导孩子们的语文吗?.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4-29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hwz326 的帖子
好呀,到时我儿子也参加了.先预约了..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zhengcycn
zhengcycn
(......) 发表于 2007-5-2 21: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xieainne 的帖子
就算进上外附中和兰生,也有很多孩子是请家教的。有的是到初三再请。有的是因为某门课程拖后退了,想请。我的情况就是孩子语文明显在拖后退,老师说是翘脚。且语文不是靠突击能上去的科目,必须日积月累的慢慢积累的。所以就想在预初阶段,其他的课程还没有上来,相对比较轻松的阶段,将缺的补上。.
金币
1423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帮帮忙
美食家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摄影
学前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