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浦东外国语学校
» 来来来,初一的家长们,辛苦从潜水状态上来冒个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推荐]
来来来,初一的家长们,辛苦从潜水状态上来冒个泡!
1楼
鱼儿mm
鱼儿mm
(......) 发表于 2008-10-13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周六上午 - 少科站,电脑。纯粹是男孩游戏或秘籍交流时间。
下午 - 华山美校,图画。
周日上午 - 少年宫,乐队排练。
下午 - 一对一乐器课。
还算丰富吧。都没啥时间做功课,小子又很拖拉。
.
金币
46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鱼儿mm
鱼儿mm
(......) 发表于 2008-10-16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JACKY他爸 的帖子
这个就算我同他爸比较自豪的地方。小子在学校不优秀,但他愿意全面发展,遇事心态也好,肯定做不了尖子,但看他一生愉快幸福,也就够了!
原本还有在岳阳路少科站的模型课,可惜时间实在排不出,只好放弃。好在,这个学期初一有选修,他选了这门,又可以玩啦!
[
本帖最后由 鱼儿mm 于 2008-10-16 15:53 编辑
].
金币
46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鱼儿mm
鱼儿mm
(......) 发表于 2008-10-16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lucyy 的帖子
羡慕住浦东的BBMM和孩子。我们太远。
不过,小子已经开始自己与同学组织活动了,还住同学家。(就是感觉有点打扰,有点不好意思
).
金币
46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鱼儿mm
鱼儿mm
(......) 发表于 2008-10-17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DickMM 的帖子
说得俺有点不好意思。嘿嘿!
希望我们的“放纵”对孩子的将来而言是明智的。
.
金币
46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康健园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帮帮忙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旅游热线
学前
消费者
爱心行动
宗教与信仰
孕前孕期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