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手上长了水泡泡怎么办呀?

我女儿前几天手上也发了一串小水泡,咨询了单位的同事(原来是小儿科主任医生),还把照片拍下来给她看,说是皮疹,擦一般的皮炎平就好。另一个领导(原来是看内科的)正好看到了说是什么光照性皮炎,我们讨论下来不像,因为就手上有,如果是光照性皮炎应该是全身都有了。我也胆子大就买了999皮炎平擦,没一个星期就好了。不过这是因人而异的,最好看医生放心一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