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静教附校
» 今年的圈子好冷清啊!都没人来讨论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今年的圈子好冷清啊!都没人来讨论的。
1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4-30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的圈子好冷清啊!都没人来讨论的。
去年我记得还有七八个人,今年基本一个帖子好久都没人顶。反过来想大概今年入学的人不多啊。而且今年开4个班,去年才开三个,应该在学区里的都可以进的,不用担心摇号之类的。不过事情不到最后谁也说不清楚。 去年天涯上的那个琴琴辍学记就是例子啊.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 17: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文文M 的帖子
顺利还是蛮顺利的 但是做了入学登记不等于铁板钉钉啊。要等真正拿到入学告知单才算心定。登记号以后来到校门口看到张校长正在跟人聊天,说今年的人数还是很多啊,今年招四个班也不一定放得下,况且学校场地不够,去年的第四个班级是在借的房子里,说是房租要78w一年。今年的第四个班的教室还不知道在哪里了。.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2 17: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文文M 的帖子
希望一切顺利.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0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也没收到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寄出来啊?真要等到13号吗。明天白天打个电话问问老师.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1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文文M 的帖子
今天太忙了,一整天都在现场呆着,根本就没想起打电话的事情。估摸着这几天应该就会到了吧。.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2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什么时候送过来啊?今天上午我还到海防村的信箱里看还没有呢.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2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文文M 的帖子
谢谢,目前正在赶路中。.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3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收到了。昨天不在家,邮递员送来没人签收就又带回去了。今天上午特意等在小区门口,终于在12点等到了.提醒没收到的家长,家里一定要有人啊.挂号信是要当面签收的,邮递员不会给你扔信箱的。另外我家是第二场报到.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luesummer
bluesummer
(......) 发表于 2012-5-14 1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开欣妈妈 的帖子
据说是不分的,实际上不知道.
金币
1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秀逗宝宝
园艺
康健园
留学
宠物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学前
english corner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车友会
烘培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摄影
碰碰头
美食家
移民
俱乐部new!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