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于增值税税负率的问题? 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增值税税负率的问题? 急
1楼
快乐的五线谱
快乐的五线谱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发表于 2008-7-15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增值税税负率的问题? 急
我公司去年底开张的.2月份暂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月份第一次购增票的.3月份购税控机有笔进项1500元不到,4月份有销项税4千多,这样变得税负率为10.66%,专管员为此还要我们写明原因.以前认为税负率太低不好,原来太高也不好.我们是钣金制造加工企业,一般税负率有标准吗? 这些还真没认真考虑过,
.进项发票对方4月份开光,后来5月份开给我们的,这个理由说得通吗? 进项与销项是不是也要成比例啊? 感觉应该是先有进项再有销项的,乱啊. 大家注意过这些问题吗?.
金币
568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快乐的五线谱
快乐的五线谱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发表于 2008-7-15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快乐的五线谱 的帖子
期待更多的人来讨论一下,
.
金币
568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快乐的五线谱
快乐的五线谱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发表于 2008-7-17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jeanwu 的帖子
是的,我也是刚刚注意到这个问题.已经向专管员做了书面说明. 说是正式转一般纳税人明年1月末还要再申请,感觉手续很繁琐..
金币
568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车友会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