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硬件软件] 转:F1到F12键你会用多少?

回复 1#大头儿子的妈妈 的帖子

F5:用来刷新IE或资源管理器中当前所在窗口的内容。

F6:可以快速在资源管理器及IE中定位到地址栏。 有用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