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5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我就按部就班的学,不行么

本来学好学校的东西就没有问题了.外边的拔苗助长未必是好事.我也不赞成这样.儿子到现在四年级了,所在的学校也不错.没有参加过一个辅导班.成绩也还可以.学习还是要靠兴趣和鼓励呀.本来现在的教育就让人不喜欢,填鸭是填不出效果来的,要是提前厌学就讨厌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