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口腔溃疡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口腔溃疡怎么办
1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4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口腔溃疡怎么办
口腔溃疡痛啊 嘴唇处上面一个下面一个。不能笑,可我特别爱笑,只能捂着;吃也痛,可我又是特别馋零食;刷牙就更不提了。
可能是吃菠萝?吃nuts?柠檬汁水喝的多了?还有就是家里最近来客累了我?熬了夜?
啥状况啊痛的我
我现在吃VB2,但貌似效果不明显。
各位有啥好办法,先谢了.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4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啊呀,vc贴上去会不会人跳起来啊。我过去看到人家弄过的。你说的vc我知道的,今天买vb才2.30元。
谢谢,明天上午试试。.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4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jini妈 的帖子
楼上 谢谢.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5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全能魔术师 的帖子
吃的。
我平时很少发这种溃疡,我记得,葡萄吃多了会发,其他我一般不会发的。现在没有吃过葡萄,那怪菠萝或其他了。.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5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maggiezhu 的帖子
想像中一定很痛的吧 不是伤口上撒盐呢,呵呵.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5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y杰宝贝 的帖子
谢谢,本来感觉今天好点了,结果午饭时候那个痛啊,同事给我桂林西瓜霜,我本是个想讨偏方不用药的,可是,抓起来就喷。。。.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你指的复发性溃疡,是不是反复的那种情况?
还有,我是想找你问问呢,你的那个丝瓜筋还在卖吗?上个周末在胶州路新闸路处,看到一个老人,身上背着许多丝瓜筋,觉得很同情,想买点,送送家人,他也可以轻一点,呵呵,没想到他好厉害,说,他整个长的丝瓜筋要100多元的,那种短的一虎口左右是15元的。咋这么贵?我平时也用丝瓜筋洗碗的,是朋友种的送我的。难道我不识货,这么贵?.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五味子医生 的帖子
谢谢。
可能是最近有客人,所以吃的比较腻而且累吧。
还有零食吃了葡萄干,呵呵,都说是好东西,吃多了,太热了的。.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09: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好男儿MM 的帖子
谢谢,我也听说过,还说可以防止牙龈出血的说。
你可以和其他牌子的牙膏交替着用的。.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兄弟姐妹,我今天好多了,可以哈哈的笑了。下唇那个基本瘪掉了。
可是,可是,明天朋友约我吃湘菜。我推却过,但是没拗得过。
不能吃了,不可以吃的。。。伤疤还没好的,疼又要加重的呢。.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知涵妈 的帖子
我蛮相信这种小秘方的,可不可以给个地址,那么需要的旺友们也可以方便了。谢谢!.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xing妈妈 的帖子
我现在体会哦,创口越来越大的,可能就是免疫力下降的表现,有的人偶尔也会生,但是,他们就是过几天就好的了。我的上唇那个就是越来越大,可能就是最近累的,免疫力低的。.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6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闲闲女人 的帖子
我是菠萝,mixed nuts,熬夜占了三样了,所以,hold 不住了。
呵呵,公司有个小年轻,和我差不多时间,他说他嘴里有三个溃疡,但出差还照样吃辣的菜,不过现在好多了他说。
年轻就是强壮哦.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4-27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楼小德班妈妈 的帖子
好的,明天早上就吃一餐,不过,我现在好多了。谢谢.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5-4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楼济公喉宝 的帖子
我觉得大概是阴虚火热。
也可以试下野菊花的水,同样功效的。.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5-4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楼duzhip 的帖子
累不得,熬不得夜。
不要让它发太大,很痛的。
刚刚开始,就用VC片消灭它。如果无法控制,可以喝点中药水。我觉得西瓜霜很厉害的。.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想放慢生活
想放慢生活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12-5-4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楼duzhip 的帖子
你这么厉害,建议喷西瓜霜。两天解决。
所以,以后再。。。呸呸呸,好了就好了, 一定开始用vc扼杀它哦。.
金币
666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书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碰碰头
帮帮忙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诗词
孕前孕期
会计天地
自由市场
宗教与信仰
女红
竞赛考级
360行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