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有治疗过姆外翻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有治疗过姆外翻的吗?
1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5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治疗过姆外翻的吗?
因为姆外翻越来越厉害,姆趾关节痛,又不想手术,所以买了校正带,但戴了很不舒服,对走路有影响,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6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Rosejun 的帖子
我去看过医生,说这个病有遗传的因素,穿鞋不当也是原因,现在当然是穿很软的鞋了,但病情还是会慢慢加重的,所以现在还是要延缓它的发展..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6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Rosejun 的帖子
到老了影响走路的,手术还是有效果的,就是要损失一些功能,比如跳啊跑的,所以不到最后不考虑手术的..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7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奶牛妈 的帖子
你买的什么样的分离器啊?能给个链接吗?我在假肢厂买的矫正带,戴了后很痛不能走路,只能晚上睡觉戴一下..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7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5-yue 的帖子
请问她们在哪个医院做的?听说要恢复两个月才能走路呢..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7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奶牛妈 的帖子
这个有用吗?白天用了不影响走路吗?.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axl1228
yaxl1228
(......) 发表于 2011-11-17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奶牛妈 的帖子
那倒可以试试,反正也不贵,我看到假肢厂这样的要好几十一个呢,他们的东西真贵,一根很简单的矫正带就要390,一个足跟垫也要300多,所以不敢买来试.谢谢你的信息..
金币
95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帮帮忙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会计天地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