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师大一附小(桂林西街)
» 徐汇区户口还是得满三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徐汇区户口还是得满三年
1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11年上小学,小孩户口在出生就报在紫竹园,对口是上师大一附小。今年招生的时候我们去咨询过了,还是不能上,因为小孩的户口没有和父母任何一方在一起。能请教下各位BBMM,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去咨询的时候,老师说我女儿户口里面的人员不是直系亲属,没有监护能力的。我也彻底无语了。所以现在就开始托关系,还不知道行不行呢!再说我就搞不懂了,我女儿的户口确实是对口上师大一附小的,不给我念的话我去哪所学校报名呢?听他的调剂?.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伊万豆夫 的帖子
是的呀!胸闷啊!原本以为铁板钉钉的事一下子就化为乌有了....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是的哦!没想到现在这学校这么牛了!先关系找起来再说吧!.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yex80 的帖子
原来孩子的爸爸户口在紫竹园的,不然当时小孩出生户口也报不进去,但后来她爸爸的户口又迁出来了,所以就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啊....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wallace_liu 的帖子
明年11年入学的孩子也很多,因为05年也是个生育高峰啊!所以学校嘛就弄点花头出来咯!.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8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听我妈回来说,每天接送孩子的时候,小朋友家长都会讨论上什么小学,我女儿直接回答人家:我是上不了上师大附小了,因为我的户口怎样怎样...
估计是我们大人每天在家说这件事情,别看她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实际上自己都懂的!
托的关系也不知道行不行,郁闷啊!.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9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谢谢你哦,一定加油!
现在在家里都不谈论这个话题,等到落实了再告诉孩子。
考虑这个学校,还是因为离家里也近,每次看到有孩子上学放学挤公交,挤地铁的都很心疼,希望自己的孩子轻松点吧!.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学前
移民
消费者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摄影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