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徐汇区户口还是得满三年

我们是11年上小学,小孩户口在出生就报在紫竹园,对口是上师大一附小。今年招生的时候我们去咨询过了,还是不能上,因为小孩的户口没有和父母任何一方在一起。能请教下各位BBMM,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TOP

去咨询的时候,老师说我女儿户口里面的人员不是直系亲属,没有监护能力的。我也彻底无语了。所以现在就开始托关系,还不知道行不行呢!再说我就搞不懂了,我女儿的户口确实是对口上师大一附小的,不给我念的话我去哪所学校报名呢?听他的调剂?.

TOP

回复 30#伊万豆夫 的帖子

是的呀!胸闷啊!原本以为铁板钉钉的事一下子就化为乌有了....

TOP

回复 33#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是的哦!没想到现在这学校这么牛了!先关系找起来再说吧!.

TOP

回复 35#yex80 的帖子

原来孩子的爸爸户口在紫竹园的,不然当时小孩出生户口也报不进去,但后来她爸爸的户口又迁出来了,所以就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啊....

TOP

回复 39#wallace_liu 的帖子

明年11年入学的孩子也很多,因为05年也是个生育高峰啊!所以学校嘛就弄点花头出来咯!.

TOP

听我妈回来说,每天接送孩子的时候,小朋友家长都会讨论上什么小学,我女儿直接回答人家:我是上不了上师大附小了,因为我的户口怎样怎样...
估计是我们大人每天在家说这件事情,别看她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实际上自己都懂的!
托的关系也不知道行不行,郁闷啊!.

TOP

回复 47#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谢谢你哦,一定加油!
现在在家里都不谈论这个话题,等到落实了再告诉孩子。
考虑这个学校,还是因为离家里也近,每次看到有孩子上学放学挤公交,挤地铁的都很心疼,希望自己的孩子轻松点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