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师大一附小(桂林西街)
» 徐汇区户口还是得满三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徐汇区户口还是得满三年
1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11年上小学,小孩户口在出生就报在紫竹园,对口是上师大一附小。今年招生的时候我们去咨询过了,还是不能上,因为小孩的户口没有和父母任何一方在一起。能请教下各位BBMM,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去咨询的时候,老师说我女儿户口里面的人员不是直系亲属,没有监护能力的。我也彻底无语了。所以现在就开始托关系,还不知道行不行呢!再说我就搞不懂了,我女儿的户口确实是对口上师大一附小的,不给我念的话我去哪所学校报名呢?听他的调剂?.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3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伊万豆夫 的帖子
是的呀!胸闷啊!原本以为铁板钉钉的事一下子就化为乌有了....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是的哦!没想到现在这学校这么牛了!先关系找起来再说吧!.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yex80 的帖子
原来孩子的爸爸户口在紫竹园的,不然当时小孩出生户口也报不进去,但后来她爸爸的户口又迁出来了,所以就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啊....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4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wallace_liu 的帖子
明年11年入学的孩子也很多,因为05年也是个生育高峰啊!所以学校嘛就弄点花头出来咯!.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8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听我妈回来说,每天接送孩子的时候,小朋友家长都会讨论上什么小学,我女儿直接回答人家:我是上不了上师大附小了,因为我的户口怎样怎样...
估计是我们大人每天在家说这件事情,别看她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实际上自己都懂的!
托的关系也不知道行不行,郁闷啊!.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粉宝乐园
粉宝乐园
(......) 发表于 2010-6-9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毛毛妈妈0901 的帖子
谢谢你哦,一定加油!
现在在家里都不谈论这个话题,等到落实了再告诉孩子。
考虑这个学校,还是因为离家里也近,每次看到有孩子上学放学挤公交,挤地铁的都很心疼,希望自己的孩子轻松点吧!.
金币
1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摄影
车友会
康健园
书香
帮帮忙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