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
» 今天又开了家长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今天又开了家长会
1楼
大核桃
大核桃
(BBMM们别着急) 发表于 2010-6-22 21:3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又开了家长会
今天又开了家长会。还是范老师讲得比较好。
第一个“周校长”理念就是不一样,我由于迟到了开始还以为是实验的校长呢,我就在想这位校长的育儿观念怎么就和我不同呢,我有压力了。
听了范老师的表述,我就想这样的教学理念和方式才是我想要的。
也一下子举不出什么例子来,就是有这样的感觉。看来实验还是与我家的蛮有缘的。.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核桃
大核桃
(BBMM们别着急) 发表于 2010-6-24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
可能是上南路小学校长, 什么理念,很特别么?
可能是一些人讲话的态度,或是其他什么的,就会给你无形的压力。
我能想到的例子就是。所谓周一到周五是应试教育、周六、周日素质教育之类的话。至少实验的老师没提到过。
而在我看到,教育就是对孩子的教导和培育,分什么应试和素质,哪些可以称为应试哪些可以称为素质,老师们、家长们您真的分的清吗?
所谓考试的能力,难道不是一个素质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听后的一时感觉吧,表达一下,没想影响大家的看法。
.
金币
17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留学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