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为什么我的牙龈一直很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为什么我的牙龈一直很疼
1楼
牙套爸爸
牙套爸爸
(人人都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发表于 2010-12-22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是达人啊
看起来大家对牙周炎都挺重视的了,真是好现象啊!
是的,您必须尽快请牙医为您治疗了。除此别无它法。
而且看起来您的牙龈问题不轻啊,别拖了。
不过龙宝娘说的“牙龈骨质增生”,我还真没听说过…….
金币
12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牙套爸爸
牙套爸爸
(人人都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发表于 2010-12-22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是达人啊
看起来大家对牙周炎都挺重视的了,真是好现象啊!
是的,您必须尽快请牙医为您治疗了。除此别无它法。
而且看起来您的牙龈问题不轻啊,别拖了。
不过龙宝娘说的“牙龈骨质增生”,我还真没听说过…….
金币
12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牙套爸爸
牙套爸爸
(人人都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发表于 2010-12-22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龙宝娘 的帖子
这个,专业名词里面是没有这个说法的,想必是医生为了让患者容易听懂才用的这个词……
我刚一查百度,还真有这么说的!
晕了……
O(∩_∩)O~.
金币
12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牙套爸爸
牙套爸爸
(人人都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发表于 2010-12-22 23:57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到底叫什么,要看它的性质到底是什么啊
如果说肿,那应该是炎症反应啊
如果不痛不出血,又不像炎症啊
估计是小块的骨隆突,不小心碰破了表面的粘膜吧?
骨隆突的性质及其形成原因,也要看具体情况。不过,一般没什么大碍。
如果经常影响,就做个小手术去掉它即可。
当然,只是猜测。.
金币
12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牙套爸爸
牙套爸爸
(人人都可以拥有灿烂的笑容!) 发表于 2010-12-23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龙宝娘 的帖子
别客气
:).
金币
128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碰碰头
闲情逸致
书香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