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
» 烽火硝烟又一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烽火硝烟又一年
1楼
柳叶
柳叶
(我也要学习) 发表于 2012-2-20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烽火硝烟又一年
择校这场战役真是越打越早了.刚过完年.无论是幼儿园内还是朋友圈中都纷纷关注起择校的话题.熟悉的朋友一见面就问,学校搞定了么?压力山大......今年的考生据说比大宝那一年增加了30%.不是说上海人口负增长吗?
想想将来大学都不考了,小学,中学为什么要这么折腾呢?这样的结果只会使更多优秀的人才选择出国,在国内读个优秀的民办,比移民去国外知名的公立学校成本还高...
.
金币
6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柳叶
柳叶
(我也要学习) 发表于 2012-2-23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onlyzzl 的帖子
http://ww123.net/thread-4751145-1-1.html
不知道您指哪一篇
。您或者可以点击我的名字进去找。谢谢.
金币
6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柳叶
柳叶
(我也要学习) 发表于 2012-2-23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ououmama 的帖子
哎,现在有户口也未必可以进对口的学校了,不如把户口迁去外地再回上海租房吧,也许更有希望进好的公办呢。。。
周边一看,本地的孩子都付钱读了民办或私立,或者到外国去抢占那里的教育资源
。
[
本帖最后由 柳叶 于 2012-2-23 14:16 编辑
].
金币
6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柳叶
柳叶
(我也要学习) 发表于 2012-4-9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报名马上开始了
http://www.ses.sh.edu.cn/ses/recruit_student/zs_xx2012.asp
.
金币
6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学(含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消费者
竞赛考级
摄影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