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实验学校附属小学(上实附小)
» 放弃了上实附小,有一点点失落感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放弃了上实附小,有一点点失落感
1楼
Jerrymommie
Jerrymommie
(......) 发表于 2010-6-8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huangyanshi
于 2010-5-24 14:53 发表
我们也好自我感觉良好一下子。
希望五年后真能象说的那样,大家有个不错的初中升学状况。
我们是最终放弃了另外一家私立,选择这里!虽然这里的环境相比不够好,但是只希望有个踏实的心态和相对还好的环境,正确的引导,跟孩子一起健康的成长.尽管内心犹豫自己的选择是否是对的.选择了,就走下去...努力的方向就明确了.
金币
7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errymommie
Jerrymommie
(......) 发表于 2010-6-8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huangyanshi 的帖子
嘿嘿,这个是徐汇区唯一对所有区内招生的公办小学呀...我们对口的实在太差了,也没什么门路要打通其他的.....幸运的被录取了,就来了~~.
金币
7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errymommie
Jerrymommie
(......) 发表于 2010-6-8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huangyanshi 的帖子
是呀,在小朋友认识之前,家长先认识以下,以后多交流! 你们是男孩还是女孩?
你们是11村?在附近溜过,熟悉熟悉环境。我们还在考虑要不要搬到附近小区,让孩子可以多睡半小时。
有房子多出来的家长吗?希望装修新点的。。。兴荣苑,罗秀家园,天秀苑,上周末去实地看过,觉得比较近,小区相对新点。。.
金币
7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帮帮忙
康健园
园艺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360行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学前
美食家
游戏和数码产品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