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知道莘庄附近有什么好点的小学

回复 #6abaomama 的帖子

春申比较新,硬件方面好一点,是小班的,约30人/班,莘松校区是约40人/班,教育质量方面应该是差不多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