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今年通用英语二星听说有关于世博的题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今年通用英语二星听说有关于世博的题目
1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0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不会吧,这样怎么复习啊!今年已经新老交替,题型很不定了,现在还要和世博有关,这些小朋友怎么考啊!!!.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1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让这些小的孩子要知道这些怎么可能,头疼啊!!.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1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是的,压力要有的,尽力了考不出也没有办法。.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8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个人感觉只要知道世博会怎么说就可以了,或者说能听懂上海世博会英文怎么说就可以了,估计出题也最多出在快听快答,问你是否去过之类的题目,你说呢?毕竟是小孩子考试啊。要么就是看看说说,给你一个中国国家馆的图形,你们说呢?.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8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goodbaby123000 的帖子
有道理,反正回家,关于海宝和中国馆的要孩子会说几句就可以了。.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8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this is haibao
It's lovely.
This is mascot of EXPO Shanghai.
I can buy it in the shop.
I like it very much..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西瓜皮妈妈
西瓜皮妈妈
(做妈妈的苦啊) 发表于 2010-8-18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yejiayumm 的帖子
我们是考2星啊,老师说不需要复合句的。.
金币
55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历史
园丁联盟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书香
影视戏剧
学前
美食家
闲情逸致
移民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孕前孕期
装饰装修
宠物
摄影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