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大学(含择校)
» 上海高考人数5年跌了一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39
个人次参与评价】
[高考]
上海高考人数5年跌了一半
1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8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wangyoucao 的帖子
我觉得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这样上海籍的还未必考得过外地的!中国教育的不公平!无法选择的出生你们也当成是一种优越?!.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8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一群地域歧视者!
一群地域歧视者!出生是无法选择的!中国当今的教育局面都是人造成的!高考就应该全国同一张卷子!在古代,哪有那么多外地人啊?.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9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福宝大道 的帖子
还主人呢!首先,真正上海本地人有几个呢?你查查几祖上3代,都是上海本地人吗?或许你们的祖上也是你们现在所谓的"外地人"!不要因为你们多讲了几年上海话就把自己当"主人"!其次,外地人来了就是认为的找你们所谓的"主人"要这要那了?他们也是辛辛苦苦赚钱养家!第三,你既然认为上海考生聪明,外地人书呆子,那就好了嘛,有必要骂人"昏忒了!"吗?!
[
本帖最后由 tutu帆船 于 2012-6-9 09:51 编辑
].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9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楼ljj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9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福宝大道 的帖子
谁不希望自己能出生在好的地方,好的家庭呢?!可这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呀!不要以为这种无法选择的出生,而把自己称为"主人"!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来好的地方找更好的机会,这很正常!外地人来这里也是为了生活更好,这难道有错吗?按你的说法,外地人不能来上海,那上海还能发展吗?如果全国的人一辈子都只能呆在自己出生地,真是无法想像那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9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福宝大道 的帖子
不否认外来人多了,会给你们所谓的"主人"带来更大的竞争,但适者生存,这是自然法则,也是社会进步的必须.其实,家长如果能培养出足够优秀的下一代,有何惧所谓的外地人呢?.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tutu帆船
tutu帆船
(......) 发表于 2012-6-9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楼cyls 的帖子
只要明白自然的生存法则, 所以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是一样的观点!.
金币
36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学前
闲情逸致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竞赛考级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