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怎么租车去虹桥机场接人?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怎么租车去虹桥机场接人?
1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1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租车去虹桥机场接人?
有朋友的孩子从外地来上海读大学。据说有三床棉被,还有其它好多东西。家里有三个大人来送,加孩子,共4人。坐飞机来,到虹桥机场。我们家的轿车肯定没法装下这些东西,只能租面包车了。请问怎么租车?什么价格?有谁租车去机场接过人吗?.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1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去远方 的帖子
是否放得下,就不知道了。以前我们读书时通常带两床棉被,垫一床,盖一床。夏天时寝室堆山似海。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的大学不清楚了。我还在想现在的孩子上大学只要带钱来就行了,超市买买。没想到,还要带棉被。.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1 2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格格妈 的帖子
嗯,这个主意不错。蛮实惠的。要先问问两部差头放不放得下。.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1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JUNMA_POWER 的帖子
是呀,我也担心中。.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2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闪电侠的妈妈 的帖子
看来锦江合算。从家到机场容易,因为来了就走。就是接人要在机场等,不知锦江行不行。.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2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葱葱1027 的帖子
开不来,驾车技术一般,不太敢开租来的车。.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2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想从机场到复旦。不知两差头或三差头合算,还是租商务车,面包车合算。.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2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joylin妈 的帖子
嗯,好主意。就是怕一路奔波,袋子破了,气又鼓了。他们中间要换两次飞机。.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2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joylin妈 的帖子
嗯,好主意。就是怕一路奔波,袋子破了,气又鼓了。他们中间要换两次飞机。.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3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闪电侠的妈妈 的帖子
很有用的信息,谢谢!.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3 13: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hkdd 的帖子
是的,上次来面试就这样。我接他们后坐10号地铁。这次准备订的锦江之星,就在国权路地铁口。问题是这次拿的东西太多了,有三床棉被,再还有四季的衣服什么的。这么多行李,坐地铁恐怕不行。.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3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Martin妈妈 的帖子
谢谢你的信息!.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4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混凝土 的帖子
嘻嘻。两个是外公外婆,一个是妈妈。可能两老人从没到过上海,来玩一下。.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4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顺便问一声。谁知道哪里吃自助餐好?四人加我和我孩子,一共六人,想控制在1千元内,而且周围有地铁,交通较方便的。点菜,怕钱花了,别人吃不好,吃不饱。.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huaxu
huaxu
(......) 发表于 2012-8-24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云-妈 的帖子
这个可能不行。每个地方的人观念不一样。棉被是家里现成的,前两年外婆就做好等着给外孙女大学用的。不拿的话,老人这关通不过。衣服的话,家里也想省一下。
实际上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也看不懂。他们选择来时坐飞机(要转机两次),回去订火车软卧直达。但订房间却是三人只订一标间。如果是我,我宁可订硬卧,把省下的钱拿来订两间房。
这个,我想只是每个地方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
金币
2389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车友会
康健园
装饰装修
english corner
书香
情感生活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宠物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