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西延安、娄山、开元特色班,到底那个更好些呀?

推优可能是看和校领导和老师的关系了,这个对普通人家很难,不是家长小孩努力可办成的.
所以基本不想这条路了.

那么奥数证书.想问

奥数证书怎么样才有用?
1.希望杯二等奖以上有用?还是三等奖就有用?
2.中环杯呢?

另外两次区统考如成绩都是年级前五,285以上,学校没推优,
好学校会要吗?

上次在旺旺上看到一个孩子区统考292分(新世纪年纪第二,没能进延安,市三等好学校,最后只能去了闵行民办学校,还算偏好的.所以发现上好学校的路不是一般地难..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