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闸北区小升初,都看3月份区统测成绩

好好,闸北好!不管这样,硬碰硬,能去名校就去,去不了大人小孩都心服口服.免得周未东奔西跑补这补那,考这考那.明明没达到那水平,硬是催肥.考后就忘,都是谝人的考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