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浦东外国语学校
» 请问什么时候分班结果公布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什么时候分班结果公布啊?
1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9 21:08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什么时候分班结果公布啊?
有哪位BBMM知道什么时候能公布新预的第二次分班考结果啊?
听说5、7班的已经通知了,其他班应该都分好了吧?
已经答应孩子出去旅游10天左右,就是怕老师家访冲突还没有具体安排(还要提前请年假阿),而且孩子是否能上实验班(特别是德语班)心还悬着呢。.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18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终于收到通知了:一班德语
哈哈,终于得偿所愿。.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19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芭比妈妈 的帖子
不是,是浦西大华的.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19 20:0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我们现在是一门心思在浦外呆七年了!.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22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浦外的毕业生 的帖子
希望我们的选择没错。当然需要至少七年的时间来验证了。.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nealfeng
nealfeng
(......) 发表于 2010-7-24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吉祥物 的帖子
有的是班主任打电话通知,有的是老师短信通知的。我们今天早上家访过了。
几乎所有班级都通知到了(好像除了2、3班以外,两个班的班主任在国外,所以未通知。)
这也是听来的消息哦。你可以打电话到浦外去查。.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历史
帮帮忙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美食家
书香
english corner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