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咨询位育IB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咨询位育IB
1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7 07:44
显示全部帖子
ib的外教是最关键的,所谓1流学生3留老师,很多都不是教育毕业的外教培训一下就上岗了,南摸的外教要整齐1点,但他的合作方比较抠门,外教明显不够,所以很多国际班要读好,还是要学生自己努力加外面上课
[
本帖最后由 MOERBEN 于 2012-5-17 07:55 编辑
].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7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南模这次第1批50人基本是相当市重点的水平,只是课程设置上还是有缺陷.中国老师的课多了点.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7 21: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Melodies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MOERBEN 于 2012-5-17 21:34 编辑
].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8 0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铁蛋妈妈 的帖子
实际只录取58人.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8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Melodies 的帖子
人家的厂子,不谈bc了,.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8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认识的一个投奔剑桥去了,看来大家都在上海滩流窜啊.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8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本人感觉只要市重点办的出路都不错,所以位育IB也不错,感觉读IB含金高一点,世界通吃啊,哈哈.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OERBEN
MOERBEN
(......) 发表于 2012-5-18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wen@qing 的帖子
问了他们老师录取了58个.
金币
52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宠物
消费者
帮帮忙
历史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