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交华和兰田选哪个?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交华和兰田选哪个?
1楼
兔亦凡妈妈
兔亦凡妈妈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5-11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路过看看 的帖子
请问普陀的新黄浦怎么样啊?我们在浦东,因孩子他爸工作单位搬到普陀,所以想让小女到普陀的民办初中就读.进华考砸了,培佳因全家在外旅游错过了面试机会,兰田我们放弃了,就剩新黄浦了,不知道我们的选择是否正确?!我们还准备放弃浦东的新竹园和建平西校,能否给点建议呢?现在还来得及!谢谢!!.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兔亦凡妈妈
兔亦凡妈妈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5-11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普陀的BBMM们给点建议!
因家住浦东对普陀的教育不熟悉,进华考砸了,培佳错过了,兰田放弃了,就剩新黄浦了,我是到处问也没有找到比较了解普陀初中教育情况的人啊,直到看到以上几帖!请普陀的BBMM们给点建议吧!万分感谢!!
.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兔亦凡妈妈
兔亦凡妈妈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5-11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013春暖花开 的帖子
请问普陀的新黄浦怎么样啊?我们在浦东,因孩子他爸工作单位搬到普陀,所以想让小女到普陀的民办初中就读.进华考砸了,培佳因全家在外旅游错过了面试机会,兰田我们放弃了,就剩新黄浦了,不知道我们的选择是否正确?!我们还准备放弃浦东的新竹园和建平西校,能否给点建议呢?现在还来得及!谢谢!!.
金币
18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