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我们这种情况要不要考虑民办小学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们这种情况要不要考虑民办小学呢
1楼
yunyang
yunyang
(......) 发表于 2014-2-12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佳嘉妈妈 的帖子
你这话我不太认同,我孩子就在一知名的民办小学读了五年,后考上一所知名的民办初中。小学她并没在外面补过什么课,作业量也不像传说中的这么大,五年级时也就控制在两小时。据我所知,班上的许多孩子也没在外面乱补,要补的话也是因为学有余力,学更深些的知识。.
金币
9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unyang
yunyang
(......) 发表于 2014-2-12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佳嘉妈妈 的帖子
都在徐汇区。我们小学不教的,(一没时间教啊,二没必要),小学关键还是在于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现在上了初中,更不教了。(也教不了了))其实好的学校,是真得不需要在外面补的,当然吃不饱的除外。就像老师说的,把课堂内的东西消化掉就可以了,因为民办学校本身教的内容就比公办的难,而且外面补课的老师难道会比民办学校的老师水平高吗?.
金币
9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unyang
yunyang
(......) 发表于 2014-2-12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另外,你谈到杯赛的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孩子都会去考这个赛那个赛的,但我们没去考过。 一来是因为可以直升初中,(最后放弃直升))二来上现在的这个学校,不是通过证书,而是通过考试。.
金币
9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unyang
yunyang
(......) 发表于 2014-2-13 1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红叶21 的帖子
学费是一学期12000。至于考试难度,我不清楚,因为试卷是不发的。但我想肯定有难度的,否则怎么筛选啊?我觉得小学不管公办还是民办,关健还在于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他养成自主学习、善于思考,主动钻研的精神。让他逐步感受到通过自已的努力解出一道难题所获得的快乐。.
金币
97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车友会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大学(含择校)
书香
少儿读物
碰碰头
爱心行动
留学
烘培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