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我是不是神经病?谢谢大家,我已平静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7
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我是不是神经病?谢谢大家,我已平静了。
1楼
jane5896
jane5896
(珍惜每一天 ) 发表于 2010-5-7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以来,他出差多,所以说他回来我希望我能够好好休息一下,除了弹琴,尽量安排他去照顾宝宝,包括周末的上课。
我以前也是这个想法,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老公出差也很累,
他也希望回家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金币
45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ane5896
jane5896
(珍惜每一天 ) 发表于 2010-5-7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jean_122 的帖子
支持,
生气的时候,不妨想一想对方的好。
其实对方最初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是你最初的选择,
现在压力这么大,家是一个放松的地方。
不要给自己,给对方太多的压力了。
当然,说起来很轻松,做起来很累,
如果一定要有个人很累,还是请个人来累吧。.
金币
45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ane5896
jane5896
(珍惜每一天 ) 发表于 2010-5-7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洋囡囡妈妈 的帖子
那就不要定房了,反正你们现在也有房子住啊。
孩子教育么,也不是一直盯着就好的。
给孩子一个宽松一点的环境,让他快乐一点成长。
不要弄得自己最亲的人都很累的。
特别是把自己弄得很累的。.
金币
45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