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想知道你们碰到过这种情况吗

最重要的学习习惯是学习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没有这个其他都是空中楼阁.这也是要花心思建立起来的.
有时候老师惩罚孩子重做写得比较差的作业,这是在培养这种习惯.可惜有些家长不领情.有时候老师为了某些不自律行为下了孩子的干部标志,有些家长会联想丰富地有抵触...莫名其妙地失去了教育孩子的机会.
我们应该和孩子一起静下心来,多倾听多沟通.一个年级一个年级地进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