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大家看一下,学习一下,获奖作文。请有能力的BM讲评一下

引用:
原帖由 RRBBMM 于 2011-11-14 17:15 发表 \"\"
去年母亲节,老师要求每个孩子给妈妈写封信,RR当场写了篇散文体的信,我很喜欢,在这里献丑一下。

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在此,我衷心地祝愿您节日愉快。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 ...
很感人,很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