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徐汇区年检全纪实2011年12月7日(年检过期、有罚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验车]
徐汇区年检全纪实2011年12月7日(年检过期、有罚单)!
1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12-8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被罚过两百,过了二周,也是徐汇这个验车点,里面直接缴费扣分,不用到车管所。
检测费也是120元。哪怕告知了刚从4S店保养好,一样都要交这点钱,这是打底的。里面休息室里问人家交多少,都是这个数。
[
本帖最后由 JUDY'S妈妈 于 2011-12-8 09:44 编辑
].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12-8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平常日子平常心
于 2011-12-8 09:58 发表
我们也是刚刚保养过。说什么刹车有问题,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假的。每辆车总要找点问题出来收费,也算行业潜规则哈。.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12-8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一百多是打底的,除非你认识人。里面维修站点是外包的,车子都没问题不用额外付费,他们喝啥去。有段时间投诉颇多,上面要求自查和退回多收费用,确实很多人去拿回多收的。所以现在应该好多了,不敢明目张胆收太多。.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书香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