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财务同志们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财务同志们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问题?
1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9-23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签订合同,合同里写明退货期限,超过期限不予退货?有没签收货单,收货单上写着如有质量问题,X天内提出书面异议,否则概不负责?如有写,还不算糟糕。如没写,那要好好自我检讨下了。还有,异地发货除非合作N多次,彼此已有信誉,不然再大的单,再好的利润一概款到发货。这是企业规避风险的基本意识。.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9-30 07:1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钺钺妈妈
于 2011-9-29 15:27 发表
我发现广州和福州这地方比较乱,很不规范.像这两个地方客户跟他们交易起来要特别当心.
很多地方没章可理,我碰到过在温州当地,看着客户把款打进银行,回单都拿到了,可我前脚走,他后脚照样撤单。你们公司可能这笔货款金额不大,不在防线内吧,要么就是销售操作人员麻痹了。不过这几年连外地方都改变了老客户年底总付款的模式,大都缩短的付款期,更别提异地付款了。不然上面一意孤行,下面做得累晕。.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UDY'S妈妈
JUDY'S妈妈
(看得最远的地方) 发表于 2011-10-1 07: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grace7369001 的帖子
这只能说当地银行不规范了。试想,如果你跟银行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关系好,款子还没打出去,要撤回并不难。.
金币
173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学前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