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外附小
» 我决定放弃了,没有接到通知的MM还是有机会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我决定放弃了,没有接到通知的MM还是有机会的!
1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4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决定放弃了,没有接到通知的MM还是有机会的!
我们决定放弃了,我刚才已经打过电话去学校,告诉学校了,顺便问问了今明儿天还有电话通知的,没有接到电话的MM不要急,希望还是有的。不过到现在心里还是很难过,真的放不下上外附小呀!
祝福旺旺上所有的宝宝都如愿以偿!
.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4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不二周助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4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yangmama1970 的帖子
呵呵,我们的报道号是6号.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4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yangmama1970 的帖子
是的,再见了,上外,我们曾经入选过。握握手
.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8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NOVEMBER 的帖子
我们也是就近原则,选择了大华地区很普通的公办学校。.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19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云冰 的帖子
我们选了行知小学.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0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云冰 的帖子
大华小学我们去面试了,也录取了,但是女儿不喜欢,她不要去,而且我看了看校舍没有行知的好,所以决定去行知了,而且行知有个信息化特色是宝山区唯一的,听说不错的,所以决定就去行知了,等分班以后我们多联系,也许还是同班同学呢!.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0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兜小兜的妈 的帖子
握握手,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在上外附中见面,虽然这个机会很渺茫,但是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0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yuyan7381 的帖子
这个我也考虑过了,可是我和我老公因为工作关系都没有空接送孩子,都是要靠我妈妈来接送,考虑到老人的身体,以及刮风下雨,还是以学校近点的好,我其实蛮后悔的,可是已经来不及,
没有回头路了,放弃后的第三天我有打过电话去学校,想问问看还能不能更改的,可是学校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老公也说既然放弃的就不要再去后悔了,现在只想让她在已经选择好的小学好好念。.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1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云冰 的帖子
我们不想再折腾了,这个周末哪里的面试都不去了,就准备上行知了,女儿是很喜欢培佳但是如果我们去培佳也很不方便,那当初放弃上外就太不值得了,这个周末我们就安心的在家休息了,你们去杨波面试吗?杨波据说不培佳好,培佳的中学不错可是小学比不上杨波。.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1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Marry妈妈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2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云冰 的帖子
祝你的孩子成功,我们就不去参合了,我们在家等大家的好消息了,祝你们如愿以偿。.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5 0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yzp26631 的帖子
其实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家宝宝有多优秀,我觉得那些没有被录取的宝宝也许比我家宝宝更优秀,只是和面试的老师没缘分,一个小时的时间太短了,不能代表什么的。因为我没有觉得我家宝宝有多优秀,所以导致了我根本没有想到她被录取,也导致了我匆匆放弃了,心里一点准备也没有啊!.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5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yzp26631 的帖子
我们除了幼儿园只在外面学了跳舞和上吉的堡的的英语,在也没有别的了,我们认字也不多,全靠幼儿园教的那些,只是这次面试可能很对我家宝宝的胃口,他们考的是模仿力和记忆力,我家宝宝在这二方面还是很出色了,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所以她被录取了,如果他们考语数外的话我们也许早就被老师扔出来了,呵呵
.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5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taotao780628 的帖子
是的,让我们一起加油,相信我们的孩子会越来越出色的
.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芸宝宝
芸宝宝
(......) 发表于 2010-5-25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yzp26631 的帖子
幼儿园的教材我没有的,我们是芷江中路幼儿园的。.
金币
30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帮帮忙
秀逗宝宝
学前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康健园
车友会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留学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