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请教升降晾衣架好吗?啥牌子的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请教升降晾衣架好吗?啥牌子的好?
1楼
炎炎妈妈
炎炎妈妈
(......) 发表于 2007-11-8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当时在建配龙买的明日家家牌的,用了四年,前两天其中一根磨损断了,打电话厂家来换,上门换了两根收15元,是上海厂家出的,售后有保证。很好的!.
金币
18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炎炎妈妈
炎炎妈妈
(......) 发表于 2007-11-8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marchrain 的帖子
LZ,17#家用的和我家是一个牌子的,“明日”,我俩的反映都不错,就是上海出的,我用了四年,是双杆的,其中一根钢丝前两天断子,因为毕竟用了四年,并且我家用得蛮厉害的,打个电话上门,把两根钢线(就是拉轨道的)都换了,收费15元。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
本帖最后由 炎炎妈妈 于 2007-11-8 12:51 编辑
].
金币
18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炎炎妈妈
炎炎妈妈
(......) 发表于 2007-11-8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想买“明日”的,就到市内较正规的建材市场去买,当场挑型号和材质,销售会根据你的需求推荐的,我当时买的200多元好向是240元的那种,也好用的,现在就不清楚了。.
金币
18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炎炎妈妈
炎炎妈妈
(......) 发表于 2007-11-8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marchrain 的帖子
我家的从来没有缠绕过,就是有一根杆子因为总是吊重物,所以用了四年后,在一次摇的时候钢线崩断了,另一根杆子还是好的,我想也用了这么长时间,索性两根杆的钢线都一起换了。而且这四年间,前两年我家没封阳台,后两年才封的无框,并且开窗的时候居多。.
金币
18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园丁联盟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学前
美食家
书香
烘培
教育杂谈
移民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