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五年级考二级还来得及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五年级考二级还来得及吗?
1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五年级考二级还来得及吗?
最近上了WW,才知道英语有等级考一说,偶家的小子没有也没参加过,如果五年级再考二级来得及投材料吗?先在这里
拉!.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 keven妈 的帖子
我们现在三年级,大概四年级时会有统一的一级考的,但这样二级考不是要到五年级时才参加吗?急呀ing!.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幼稚的疯丫头 的帖子
科普英语竞赛什么时侯考,什么时侯能拿到结果?谢谢拉!.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hans 的帖子
谢谢了,但格娘子,小宁勿要吃力死了,请问大家都是格样子过来的呀.么经验,所以格娘子问,勿要拍我呀..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keven妈 的帖子
吓了侬了,对勿起.但是我想勿通二级勿是中学格小朋友考格东东吗,四年级格小宁句型就学了格点点,叫伊哪能考法拉,是不是一定要到外头去学点介么事,才好叫伊去考呀,那小宁格趟考了哪能呀,难伐?.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2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keven妈 的帖子
哦哟,阿拉小宁也是样样啥才讲容易,结果考了一体事介的辰光也有格.粗心得了么言话讲!8过,现在小宁读眼书,也是作热呀..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阿璐妈
阿璐妈
(......) 发表于 2006-6-8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keven妈 的帖子
是呀,阿拉也是男小宁,每天一回来就是围了二只乌龟转,等想到做功课了就是急得来勿急了.粗心格毛病改也改勿脱,老师光火起来,一分扣伊十分的辰光也有格..
金币
20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帮帮忙
旅游热线
车友会
美食家
孕前孕期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碰碰头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康健园
书香
学前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