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美容健身] 我也想开家店

我在自然美做过好几年,不过是在总部做的,做的不错,做好了我严重的肌肤过敏,不过价钱较贵,加盟店和总店有很大差距,而且做美容的价钱好象也便宜很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