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民办新北郊初级中学
» 2010新北郊新生,大家来报到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2010新北郊新生,大家来报到啊!
1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1 1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浪涛听声 的帖子
我们也是新生,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新生报到通知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2 17: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浪涛听声 的帖子
今天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了.7/14日上午考试..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2 2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演杰 的帖子
是的,今天收到的,还有订校服的通知..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2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henyuqing 的帖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分班考试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3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开心妈妈甩手爸 的帖子
如果是平行分班,那就不是按成绩分班吧,我们家也没有准备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5 15: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shenyuqing 的帖子
是呀,我们家的也说语文很难。.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5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有谁知道新北郊的校服是每一年订做一次,还是几年一次?如果一年一次就订做的合身一点,如果是几年一次就得选规格大点的。.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有谁知道预初是早上几点到校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7 16: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开心妈妈甩手爸 的帖子
谢谢了..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7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小孩子分班了,我家的分在了一班,班主任是音乐老师..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7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有一班的同学家长吗?.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7 22:14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呀,听说7,8班是提高班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9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演杰 的帖子
是的,通知上有的。我儿子有两个小学同学也分在了五班。.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19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各位家长们,这次分班除了7.8班是提高班外,其他班都是平行分班吗?有没有了解情况的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20 22:58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班班的班主任都是教什么课的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24 22:17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老师家访..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7-27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周日老师来家访了,你们呢?.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9-6 19:40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其他班级这次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吗?大家考的好不好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9-19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BBMM们,你们小孩晚上几点能完成作业?几点能睡觉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9-23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那你们作业多呀,我们一般情况在9点半前都能完成作业的..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gloria5522
gloria5522
(分班了) 发表于 2010-10-19 09:43
显示全部帖子
好象最近作业比以前多了呀,我们家的小孩晚上也要做到10点多呀。.
金币
12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美食家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自由市场
帮帮忙
爱心行动
俱乐部new!
360行
园丁联盟
车友会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游戏和数码产品
学前
摄影
旅游热线
宠物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