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哪位达人是用IPOD TOUCH 2代看电子书的啊?

帮你顶,我也是用也用不来.你知道怎么下游戏了吗?我连这个也还没有搞懂呢?.

TOP

多谢,回去就试. 我觉得有一点老不方便的,就是下载的歌曲怎么是自动排序的拉?  比如我下了3首歌我希望是按照以下顺序播放,歌名分别是:  1,bear  2,elephent 3,apple  

但是拖到TOUCH里面就会机器自动根据首字母排序为:1,apple 2,bear 3,elephent

请教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的吗?.

TOP

发新话题